Hackathon for Students (g0v)

g0v 是一個立志希望能用程式改變台灣的一個組織(http://g0v.tw/),現在也有很多專案在 github 上進行。

https://github.com/organizations/g0v

就如大家所看到的,台灣政府需要有很多工具還有更有架構的方式去監督、及改善

但是這個遠大的理想需要很多的努力和堅持。

現在我們希望在 8/17 辦一個 for student 的 hackathon ,

給沒有參加太多類似這種經驗的學生一起切磋學習、一起改善這個世界。

我們不需要你會什麼才華,只要你有心想要讓台灣變得更好更棒!就來參加吧!

絕對不是專給程式員的聚會,是專給全台灣的學生有個能夠影響政府的機會和力量。

相信經過這次的 hackathon 你會認識更多更酷的人、更認識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美好未來!

大家快來參加吧!目前先定於 8/17 ,地點依報名人數而定。

想要參加的,請大家先填資料,最後明確的地點時間,會在寄 email 通知!

We need your power!!!

如有任何問題,請寄信到 chilijung@gmail.com,謝謝!

目前已有專案:(請各位在下面幫忙補充現有的資料、和專案進度謝謝!)

g0v.tw -> g0v 官方網站

tisa-map -> 這個專案是為了兩岸服務貿易協定所開始的一個專案,目前這個網站會把所有會受到協定衝擊的公司列在這個 map 上,還有會讓一般民眾可以上傳抗議標語,然後把它羅列在這個 map 上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