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需求單]關於開票的DATA,希望有個數據,就是資料時間歷史。

----

g0v.tw 後勤中心

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g0v.general/permalink/717435228332886/

[需求單]關於開票的DATA,希望有個數據,就是資料時間歷史。

主旨:開票的DATA,能夠跟「電視新聞台」傳播的數據交叉比對。

1.中選會API有開放,g0v有人在進行網站建置這是知道的。(細節不知道)

2.民間媒體學者以及基金會,很關心媒體傳遞「灌票」的行為,所以也會側錄數十家新聞台的開票過程,針對畫面上的數據進行監督。

3.g0v這邊的朋友如果事後能夠公佈,或是當下能夠及時呈現「甚麼時間幾點幾分幾秒收到的票數數據」,這樣子事後我們就能夠透過兩個不同「工程組織」,有系統的進行監督工作,呈現出「社會資訊傳遞」之面貌。

4.有消息請留在這個hackpad中,感謝之。

 DATA

新聞類型專案參與者

Michael_LI

2014-11-29

----

----以下開始留話----(感謝留話的任何人)

1。API 在這啦,有其他成果也可以列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