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屆會眾宣傳email

親愛的g0v會眾者

親愛的2014啥米沒有人們

感謝您在第一屆 g0v summit 的參與,一起跨界,以開源(open source)的方式,讓開放政府的議題呈現更多可能性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Hi 您好,

感謝您在 g0v Summit 2014 的參與,一同探索跨界、開源(Open Source)的的公共參與,讓開放政府的實踐更多元!

今年 g0v Summit 又來囉!2016 台灣零時政府年會即將在 5 月 14-15日 登場。今年的年會主題為「拆後重建,持續運動 」,議題從「開放協作、公民科技」出發,包含政府行政、監督政府及參與式民主、社會運動與動員、新媒體及藝術設計、群募與眾包、公民科學、災防與環境、健康與醫療照護、教育與開放教材等。這次有15個國家的講者,將在兩天的大會中分享他們的專業與經驗,預期有800位國際與會者及國內貢獻者、與會者共襄盛舉!

我們誠摯邀請您,再次參與 g0v Summit 台灣零時政府年會,一起分享過去一年半的「融合」經驗,也讓有志運用科技改變社會的你們,能透過更多深入的溝通與交流,看看能夠發生啥米代誌。

▸ 目前議程已經公布,歡迎搶先看: http://summit.g0v.tw/2016/schedules

▸ 大會閉幕前的閃電秀與 Day 2 的開放工作坊(Unconference),也歡迎老朋友現場投稿。

▸ 報名時間:2016/4/1 起

▸ 報名網址:http://g0v-summit2016.kktix.cc/events/conference

g0v Summit 2016 台灣零時政府年會

時間:2016/5/14-15

地點:中央研究員人文社會科學館

官網:http://summit.g0v.tw/2016/

(放宣傳圖)

----------------

您好,

感謝您在 g0v Summit 2014 的參與,一同探索跨界、開源(Open Source)的的公共參與,讓開放政府的實踐更多元!

g0v Summit 又來了,將在 2016 年 5 月 14-15 登場!本屆我們收到了來自全球 17 國、高達 70 份的投稿,活動規模再創紀錄,g0v Summit 已經成為全球公民科技社群與黑客聚集、交流不可錯過的國際活動!

今年大會以「拆後重建」為主題,初波議程已在年會網站公布,歡迎各界好友成為重建工頭,一同關注與分享。☀ 快看今年精彩議程:http://summit.g0v.tw/2016/schedules

‪‎g0v‬.tw 台灣零時政府持續關注公民社會與開放政府的發展。拆完政府後,大家更期待的是未來如何「拆後重建」,並且在開放協作與開源精神下,注入更多新公民與科技社群的力量。本屆 g0v Summit 的分軌將以蓋房子的各個部門為題,邀請您一同來想像重建的內涵與實踐!

本次大會延續以科技促進民主與參與效能為主軸,包含:歐洲的新興政治經驗(西班牙的 Podemos 黨如何一舉在大選獲得五分之一的得票)、亞洲推展數位科技到傳統公民團體的經驗、各國數位進入政府搭建溝通橋樑的改造經驗 (包括美國與台灣實際經驗)、資訊科技與環境應用(包括西非瘧疾救助、雅加達水災、透過公民科學家進行環境監測等)。

▻ g0v Summit 2016 將於 5 月 14­-15 日在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舉行

▻ 一般票將於 4 月 1 日上午 9 點開放報名(是真的!)

▻ 報名購票網址:http://g0v-summit2016.kktix.cc/events/conference

除了大會規劃的議程外,g0v Summit 也維持開放參與的精神:第二天上午【開放工作坊】(Unconference)、以及閉幕前【閃電秀】(Lightening Show),都歡迎會眾現場投稿、上台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