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717 @全促會

參與者

饗耕的朋友:昱凱、

禾磊的兩位朋友:莉雅、   (華山綠工廠

Yivii Su、彥良、李虹、靖驩

彥龍、沅孫、志彬、哲瑋

會議過程大致描述

志彬>

如何編一份好說帖,足以說明都市種菜的公共價值,呈現說服力的案例經驗,並能在視覺與slogan上打動人心,讓里長候選人可以馬上轉換為他的政見。要滿足這些條件,真是不容易。17日的聚會中,一群好夥伴在哲偉事先發展的手冊基礎架構之上,拼命腦力激盪,不輕易妥協,希望可以用創意和多元互補的專業背景,打造出未來的說帖。我們在現場釐清了關於上述目標的設計表現層次與訴求對象,彙整了30多個重點,現在由哲偉、彥良、李虹、昱凱負責,在兩周內完成說帖的初稿。

謝謝禾磊的慧貞老師,捐了五萬元作為說帖設計與印刷的前期經費。17日,我們也討論了flyingV上的小額募款方案。藉著大眾集資,試著捲動更多人參與我們的行動和訴求。沅蓀、靖驩、純名也開始flyingV募款影片的腳本討論與拍攝計劃。預計在8月中旬掛出。

九月之後,網路傳播以及實體的共振座談與培訓工作坊將開展,我們需要更多的志工講師群,一同來推動溫暖的面對面交流,鬆動與連結更多人心。彥龍與沅蓀正在號召師資群,歡迎大家參與。下一次聚會在29日下午。主要討論9~10月的推廣計劃。一個關鍵挑戰是怎麼接觸到里長候選人?把訊息告訴他們?需要大家一起在網路以及29日的討論上集思廣益。

哲瑋先簡報一下目前累積的摺頁架構:

*

簡報檔案:http://www.slideshare.net/MikLiu/20140717-37076748

沅蓀> 錦安的管理機制需要修正 "由儲備社區規劃師與在地團體合力協助組織社區志工隊共同管理"

架構調整與角色化

彥良表示,可以把架構調整一下敘述的方式,如:

針對「宣傳對象」的揣摩與綜合討論

-----------------

這樣說來,回歸目的,其實可以分成:

  1. 針對家庭市民
  2. 社區營造園圃

-----------------

形成策略:分群訴求

這兩個策略的核心價值是相同的,不過著重的內容是不同的

(一)透過社區營造的方式來推動都市農耕與園圃

(二)個人家庭式休閒式的農耕實踐

摺頁設計上的提醒:

透過每個人寫出三個「一定要放的內容」於紙上:

(整理中@_@!紙在哲瑋那邊)

關於 flyingV募資平台的討論

募款第一波

關於 摺頁設計的討論

分頭進行

周末前

結語要點

行政事務

工作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