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. Join Hackpad Now.
3424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Yun-Chen Chien 3424 days ago
/*
轉呂先生(去年新聞人物呂阿雲老翁小兒子)的訊息。因為航空城開發利益錯蹤複雜,本人想拋出如何監督這件事情的可能方法!
----
關係到我們全台灣納稅人的「航空城」!
 航空城開發案即將在本月底通過了!這個全台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案,在我自己看來似乎只有我們這些被徴收戶、炒作的官商在乎!或許我是錯的!
 航空城預計花5500億人民的納稅錢!5500億如果一億給一位小老百性,可以造就5500位億萬富翁!如果反面思考,以葉世文貪污2600萬,航空城可以造就2萬200個葉世文!!這麼大的一塊肥肉晾在陽光下,真的只是為那一條跑道嗎?當然沒這麼簡單!
 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去台北打天下!後來我在台北上班後,我的夢想是去美國發展!美國迪士尼學校畢業後,我的夢想是回家鄕打造我自己的動畫王國!這40多年 來,菓林村一直都沒有太大變化,除了近幾年空軍機場搬走變安靜許多,再來就是機場捷運缐快要開通了,我們從小到大期待的城市發展似乎慢慢形成!但近幾年這 些官員高喊航空城,一下子從擴增跑道、航廈,突然間整個大園瞬間被吞沒!原本以為我們因為航空城的發展"得求了"!家鄉變城市,但誰知道我們生活一輩子的 地方要發展起來了!但我們在地人享受不到,慎致要把我們趕到土地最差最不值錢,房屋仲介絕對不要的墳墓區!好死不死就在阿公阿媽的祖墳內!這一切真是太荒 唐了!但這就是真真實實的台灣政府!!
 相信全國人民大家都希望我們有一流的國際機場!但如果你知道花這麼多錢,把整個大園人都趕走,一切移為㔻地!我們只是多了一條跑道!多了一個航廈!然而第一、第二航廈一様沒有一個整體性、沒有一個國際水準的設計性!你還會這麼期待航空城嗎?花這麼多錢到底進了誰口袋呢?
  我們當然希望國際機場有世界水準,但這餅劃這麼大,而最後成就只是一條跑道和第三航廈?!那來的世界水準?!但如果全國民衆團結起來監督這個開發案!監督 政府!或許我們能夠擁有一個全球性的國際機場!!航空城開發案即將在本月底通過了!一但通過就很難去監督它了!「航空城」絕對不止是大園人的事!航空城是 台灣每一個人的事!文/呂文忠

Stop sharing the collection with ?

This pad is open to "", so will still be able to access it.
Cancel
Feed

Contact Support



Please check out our How-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! :)

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,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. Thanks!


Log in / Sign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