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. Join Hackpad Now.
3320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Michael_Li 3320 days ago
----------
案:
  2015-02-14割闌尾計畫終於可以在中華民國建國104年之後,人民終於可以第一次行使罷免權,但是法律的嚴苛程度難以想像,經過計算必須要高達92.13%投票率才成過關,天底下連總統大選能夠70~80%就很驚人了!
  所以,這個計畫將列舉各國條文,以及計算成功率的數值,來辨別中華民國的法律,是不是過去歷史上立法委員刻意讓自己不會罷免成功,以及現在的立法委員抗拒修法下調門檻,讓法律放在那邊讓人民誤以為自己有這項權利,用來欺世盜名!(畢竟選舉時需要花很多錢,需要用自己的職位讓金主回收利潤。)
----------
* 沒有讓人民可以行使罷免權制度的國家不列入計算,只會列出國家的名字說明此國人民沒有這項權利。
----------
3322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Michael_Li 3322 days ago
----------
案:研究官署長官腦細胞的資料型態,官僚機構花納稅人稅金運行模式,對這個社會產生的作用。
----------
* 做個統計網站 各系列URL整理(待補中)
----------
  • 做個統計網站 要成為系列了 因為還有一個過年年討論 各國罷免制度的比較 用數字可以看出難度
  • 上周一我去R語言聚會 講者說去年祭止兀 是要高達92.XX% 投票率才算  天底下不可能 因為總統也不過就是7 8成而已!
建議作法:
  1. 建立Google表單,方便大家看到徵文比賽時,可以把活動標題、主辦單位和網址等資料輸進去,便於以後整理
  1. 直接列在下面就好:

Stop sharing the collection with ?

This pad is open to "", so will still be able to access it.
Cancel
Feed

Contact Support



Please check out our How-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! :)

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,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. Thanks!


Log in / Sign 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