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kpads are smart collaborative documents. Join Hackpad Now.
2858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venev 2858 days ago
  • 【經貿國是會議現場網路直播作業要項】大家都在罵,昨天 6/12 國發會派員到 BOOKSHOW 討論自經區溝通會 2.0 時,對方聽起來是沒打算限制、審核才能直播,所以我們有提出要項文字修改建議,今天出了【修訂版】,雖然建議像是有聽進去,但還是怎麼看怎麼怪......
  • 因為工作中忙,我先以「最小改動」原則作調整,改掉「可擴張解釋成經審核同意才能錄播」的句法,加上「仍可在直播媒體區外自行錄播」這個關鍵句。(在公民對政府有信任基礎的時候,這種既有權利其實不需要正面表列強調;但因為原始版造成公關危機,為了把群眾最關心的事說清楚,所以我覺得還是加上比較好...) 
  • 因忙無法細看,綜合性建議,提給政府時,新增部分以底色取代方括號,另,修改處皆補述理由,以便他們衡量。
  • clkao 的 billlab 又被催了!
  • 對了,應該再建議他們作出修訂對照,以便民眾知道哪些地方修改,現在是同網址蓋過去,連原檔案都沒了,工人對照也不行。
  • 這個可不可以用法條 diff 的工具... 再催一次 XD
  • 之前是怕複製貼上到別的軟體底色就不見了,不過用括號編輯還滿煩的...
3302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kiang 3302 days ago
  • 推動修正 監察院 政治獻金會計報告書查閱辦法 第九條第五款
3522 days ago
Unfiled. Edited by venev 3522 days ago

Stop sharing the collection with ?

This pad is open to "", so will still be able to access it.
Cancel
Feed

Contact Support



Please check out our How-to Guide and FAQ first to see if your question is already answered! :)

If you have a feature request, please add it to this pad. Thanks!


Log in / Sign up